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RPS/泽乾】你信不信平行时空?

《浓情淡如你》(七)https://sunnyyyy313.lofter.com/post/1fa39d8c_1c8bc3e4c番外小甜饼


带大名。


———————————————

刘端端徘徊几步,还是轻轻地走到东墙边,把一只手贴在墙砖上,直直的看着墙壁,仿佛能透过这青白坚硬的石墙能看到李承乾的目光……



良久,他抬起头,看见满眼星稀月明。



却不知一墙之隔的那个人,原也是如他一般,只手覆青砖,举头望明月……



夜微凉……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


“好,给一个远镜头,孔明灯来一个


——————————好!卡!”



“长镜头一遍过,两位老师辛苦辛苦,快喝点热水,大家也辛苦,收工啦!早点休息!”


……


这是既《鬓边》之后又一部即将上映的耽美剧,请的是自《庆余年》之后一直热度不熄的“太二CP”,今儿天冷,收工之后导演原本想叫大家去蒸桑拿,可是刘端端看张昊唯情绪不高的样子,于是也辞了导演好意,让助理带着自己和他两人先回了酒店。



刘端端洗完澡正在房间里看剧本,听见有人敲门。



打开门一看,是穿着睡衣睡眼迷离还满脸沮丧的师弟,门才打开,软绵绵的身子带着一身牛奶沐浴露的味道就冲进怀里来,刘端端赶紧把人揽进来关了门。



刘端端任他死死抱着,柔声问:“怎么了唯唯,自打收工就蔫儿了,是不是感冒了。”说着从紧紧的怀抱里试图抽出一只手好去探探他额头……



“师哥你别动,给我抱一会儿……”



“好好,不动不动,不过到底怎么了啊”



那人也不说话,好半天,终于稍微松了松手,可还是环着刘端端的腰没松开,只抬头泪眼汪汪地看着他问:“师哥,你信不信平行时空?如果我也被人魂穿了,然后我自己也魂穿到别人身上了,你会喜欢我身上的这个别人,还是会找我啊……”



刘端端知道这人并不是生病终于放了心,演员入戏的很多,可像他这样上赶着入别人的戏份的还真不多,于是笑得满脸温柔:“傻瓜,自然是要找你呀!”



带着牛奶味儿的师弟仍是不肯罢休,“那这世界上这么多人,你能找得到我吗?”



刘端端双手捧着他的脸说“找不到的话,就慢慢找呀,总能找得到的,对吧。”想了一下又说:“光是我找你,你就不能来找我呀?”



张昊唯委屈地说:“我都变成别人的样子了,我找到你了你也不会相信的。”



刘端端说:“不会的,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的。或者你到时候就再问我一次:师哥你信不信平行时空。”



怀里的人终于松弛下来,把头搭在他肩膀上抱着他“那说好了,师哥要等着我来问你。”



“好”



“师哥今晚陪着我睡好不好?”



“嗯,陪着你。”






评论(9)
热度(42)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