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文案)

粉丝:惊!师兄弟竟然是亲兄弟?


———————————


刘端端本来不叫这个名字,十岁那年,母亲过世,父亲却带了一个女人和一个五岁的男孩儿回来,逼着他叫妈妈,叫弟弟……



外祖父母得知之后气愤至极,当天把他接走抚养,还改了姓名。



高考那年,他如愿考上中戏。



他开学前夜,已经年迈的外祖父母终于还是让他回家,认父亲和弟弟。



对他来说,那已经不是家,可他还是回去见了父亲和那个从未谋面的弟弟一面。



那时十二岁的少年已经长得很高,可说起话来还是童声



——“哥哥你好,我叫昊唯,哥哥长得……可真好看。”



那之后,他这个弟弟常以父母让他去学校给哥哥送东西为由去中戏找他……



直到六年后的六月,刘端端在跑剧组的时候接到张昊唯的电话:“哥,我考上中戏了!”



那天,是张昊唯的生日,也是他的升学宴,他最想见的哥哥却没有出现……



那天晚上,18岁的少年第一次喝了酒,跑到自己哥哥家,带着哭腔问他:“哥哥,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如果没有我妈妈,没有我,你的家就还是你的家。


哥,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如果没有我,就好了。”



却听到哥哥说—


“对我而言,你是那个“家”里,唯一值得我喜欢的……”



评论(1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