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哥哥番外】抢老婆的仇必须报!

最近被屏的莫名其妙,简直想放弃lofter了

把宝贝们的评论都截图了

唉,重发一次

—————————————



正所谓不抢老婆不相识,自打赵振廷跟刘端端吐露往事之后,刘端端就致力于帮赵振廷把季青临追回来。


历时三个月,功成当日,赵总为示感谢,表示请刘端端吃饭。


而请外人吃饭必挑贵的,请自己人吃饭就不一定了,比如赵总大手一挥,带着当时已经凭着综艺火遍大街小巷的刘端端,撸串子……


刘端端戴着口罩帽子赴约的时候,直说赵振廷你不想请客就直说咯?


赵总当然不是小气的人,当即在东北烧烤要了个包厢。


男人喝醉了大概分为这么几种模式,一种是给若干前任打电话发微信,说对不起我还是忘不了你然后第二天醒来忘得一干二净,一种是痛哭流涕说我这辈子有你这个兄弟死也值了,而赵总属于第三种模式,他喜欢吹牛B。


刘端端当时也喝的有点多,翻起赵振廷的旧账来,说你跟我抢昊唯这事儿还没过去呢,你打算怎么办吧。


赵总一巴掌拍到刘端端肩膀上,从今以后,只要你喜欢,不管多大牌的导演,多难搞的制片人,说一声,哥给你搞定,还能让你分分钟带资进组!


这一句还真不算吹牛B,毕竟他真有这个能力。重点是后一句——


“不过我跟你说,哥们儿就这样儿人,哥们儿是因为心里有季青临,要不然,别说你家张昊唯了,就算是周归璨,只要哥们儿看上了,那也是说抢就抢!”


刘端端笑得嬉皮笑脸搭上赵振廷的肩:“得嘞,你这话我可记住了,回头就告诉何总去。”


赵振廷手往桌子上一拍:“说,你就跟他说,我,赵振廷,就算是看上周归璨,那也是,说抢就抢!”


两个人那天吹了两件儿雪花,刘端端回家的时候张昊唯愣是嫌弃得都没让他进卧室……


要说刘端端和张昊唯这场综艺拍得是真的值,赵振廷这不用说,何其莘的资源也是无条件向他俩敞开着,要问为什么,何总宠溺一笑,自家宝贝儿这么多年就萌了这么一对儿真人cp,敢不支持么?那必然不敢啊!


要说几个人的小日子一直过的波澜不兴,突然就有那么一个星期,赵振廷感觉自己特别头秃……


在何其莘的游话集团抢了赵氏五个大单之后,赵振廷终于没忍住给何其莘发了个语音——“咋的了哥们儿?我怎么惹你了?”


这么多年两个行业巨头一直是此河水不犯彼河水,这怎么了这是。


两分钟之后何总一条语音发过来了——你问问端端吧。


????跟他有啥关系?


电话拨通之后刘端端连连道歉——“对不住对不住,前几天说要给何总发一段昊唯唱歌的音频,一不小心把那条录音发过去了”


赵振廷一脸懵逼:“啥录音”


“你等着我给你发微信上。”


赵振廷打开一听瞬间脸都绿了——“我,赵振廷,就算是看上周归璨,那也是,说抢就抢”


艹。 。 。


你跟他说明白语境了吗!!!!!


那天赵振廷足足给何其莘解释了半个多小时,才把最后那张悬而未决的单子抢回来。


喝酒真的误事……


好在只是钱的事儿……


回家之后怎么按指纹都打不开自己家的门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按下葫芦起来个瓢……


“宝贝儿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


那天拍完戏回家的张昊唯看见刘端端一个人抱着手机乐得像个傻子,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一个星期之前面前啥了的人发现自己抽屉里无意间存着的一本,当年和赵振廷一起拍封面的杂志,气的好几天一口绿叶菜都不吃了,非说这颜色不吉利…


今儿终于好了……果然是老夫老夫,自我消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刘端端看着偷偷安在赵振廷家楼道里的监控发来的某人痛哭流涕的视频,心想,抢老婆这个仇,可算是报干净了。



半年之后的颁奖典礼上,赵振廷把当晚的最佳男演员奖颁给刘端端的时候说到:“端端能拿这个奖,是实至名归的,对于他的演技,我认为没有人比我更有发言权了……”


情到浓时眼角还挂着泪。那天这一幕被媒体报道的时候只有一个基调——兄弟情深,感人肺腑!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