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泽乾衍生/端唯】甜蜜目击

RPS预警。真名预警。(萌真人的欲望还是没压制住ಥ_ಥ


悄咪咪自萌。不上升到两位老师。


私设端没有英年早婚,唯唯没有女朋友。


偶然间的脑洞,没有逻辑,缓慢更。


大概就是俩人收到国外寄来的匿名快递,里面全是两个人的照片,于是方了,求助相识的法学院教授帮忙处理,然后教授太忙,于是前期准备工作落到了学生小红身上


这位小红,她还刚好是两个人的CP粉。


你说巧不巧…


———————————————




2025年5月7日,上午11:21分,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博士论文装档。气还没来得及舒一口,手机就响了一声。



你收到一条微信——



谢老师:来我办公室,快点



这不是微信,这是圣旨。



我一路小跑到办公室,我那一向不苟言笑的导,第一句是:你是不是,一直在追星?



我心想:所以三年前叫我去干活儿我说我要看话剧这个仇记到了今天不成?



我嘟嘟囔囔地说:“也不是…唉就算是吧…老师您…”什么意思哦…



“哦,你师母,朋友的学生,是个演员,说遇到点事儿,找我帮个忙,我这几天学会正忙着呢,你看你今天下午去看一眼,帮我做个汇总。”



我一下精神起来:演员?那个演员?莫非是我端哥!



“行啊行啊,叫什么啊?”



我导:“忘了,”然后递过来一张便利贴(张:131XXXXXXXX)



我一时颓丧,还以为是我端…



不过好歹是演员啊!



“行嘞,我这就给人打电话去!”



“你去吧”



我屁颠儿屁颠儿出了办公楼,认认真真清了清嗓子,拨通了电话。



那头接的很快“喂您好。”



声音真好听(ง •̀_•́)ง



“啊您好,请问是张先生吗?”



“我是张昊唯,请问您哪位?”



“我是————”



等等,他说他是谁?


张什么?

张?

昊?

唯?

??????


待续…

评论(1)
热度(14)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